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LOP公司为韩空军F-16提供远程倾斜成像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8: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ELOP公司为韩空军F-16提供远程倾斜成像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19日报道]  韩国空军选中埃尔比特系统公司的子公司-ELOP公司为其F-16飞机提供实时光电/红外(EO/IR)远程倾斜成像系统。签订的合同价值约5000万美元,一旦获得韩国国防部批准即刻生效。

  ELOP公司通过竞标才赢得此项合同,竞标过程中,ELOP公司在飞行中演示了其EO/IR系统的性能,证实满足韩国空军的全部要求。

  ELOP公司总经理Haim Rousso说:"我们很骄傲被如此重大和有声望的项目所选中,它加强了我们同韩国国防部的稳固关系,使我们在图像情报系统方面,尤其在倾斜摄影领域,树立了领先地位,并且说明客户信赖我们系统的技术成熟性和工作质量。"

  ELOP是全球主要的光电系统和ISR(情报、监视和侦察)系统供应商之一,具有R&D、生产直至复杂系统综合在内的先进研究和开发能力。

  ELOP的客户包括主要的国防企业,如:洛克希德·马丁、

波音、诺斯罗普·格鲁门、泰莱斯等公司。

  上周,ELOP宣布,公司与其主要分包商泰莱斯国土和联合系统公司一起被英国"监视UAV(无人机)"项目选中提供CoMPASS-先进观察系统。(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