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空军本周将接收两架F-15K战斗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8: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韩国空军本周将接收两架F-15K战斗机(组图)

韩国空军首批接收的F-15K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周内美国波音公司将再向韩国空军再交付两架F-15K战斗机。

  韩国一名空军官员对此表示,如果天气情况允许的话,这两架F-15K战斗机将会在本周的星期二飞抵韩国,但是从目前的天气情况来看,由于天气不好,这两架飞机将会推迟一天改在星期三飞抵韩国。至于到底什么时间飞抵韩国,这位官员表示,还要视星期三的具体天气情况而定。

  目前这两架韩国空军购买的F-15K战斗机正停留在关岛安德森基地,只需四个小时的时间就可飞到位于韩国的军事基地。这两架F-15K战斗机到达韩国后将会与在今年10月份交付的两架F-15K战斗机一起编入韩国空军。

  此前,韩国空军从美国

波音公司定购了40架F-15K战斗机,韩国方面希望美国在2008年前将这40架飞机全部交付。按照韩国空军的计划,这些F-15K战斗机将在2007年1月份具备部分的作战能力,在9个月后将具备完整的作战能力。(北斗)

终极鹰--韩国最新F-15K战斗轰炸机(组图)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