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电气公司F110发动机装备F-15K战斗机上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09: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25日报道]  本月,通用电气公司的F110-GE-129发动机正装在波音公司最新的F-15K战斗机上进行飞行试验。

  韩国空军选择推力为12900daN的F110-GE-129发动机装备其"下一代战斗机"计划的40架F-15K"鹰"式攻击机。这些飞机的交付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到2008年8月结束。

  F110发动机项目总经理Al DiLibero 说,"我们为装备新一代F-15战斗机感到高兴。韩国空军的选择将使其他军方更好地评估这种发动机装备新的F-15以及作为使用中F-15的换发方案所具有的固有使用优点。"

  F110-GE-129在F-15E上飞行了1500小时之后,美国空军在1999年成功地完成了这种发动机的外场飞行鉴定。由于发动机具有杰出的性能和高的飞机/发动机任务准备状态,美国空军的飞行试验计划超过了原定的1000小时。F110发动机是几乎20年来在F-16C/D飞机上最畅销的发动机。

  按照许可证协议,三星公司将要装配88台F110发动机中的78台。该公司已装配过目前装备韩国空军飞机的通用电气公司的T700、J79和J85发动机。通用电气公司和三星公司还在韩国空军的T-50高级教练机/轻型攻击机方面合作,该机装备通用电气公司的F404发动机。(青云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