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向韩国空军交付两架最新型F-15k战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 16:32 新浪军事
美国向韩国空军交付两架最新型F-15k战机(图)

F-15K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波音公司圣路易斯生产线生产的两架最新型F-15k型战机正在飞往韩国,这两架最新型F-15k型战机于10月2日降落在夏威夷哈克希姆空军基地,它们计划于10月7日抵达汉城城南机场。

  波音公司试飞员威尔逊说:“我们一直在与太平洋空军司令部进行协调以便让我们飞往韩国。我们已为此策划了8个月。现在是最后的时刻了。我们努力工作以便使一切就位。

  在这两架战斗机飞往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时,夏威夷空军国民警卫队的KC-135空中加油机将为它们提供空中加油。这两架战斗机随后将经关岛飞往韩国。

  

波音公司的试飞员和韩国空军战斗机飞行员在飞抵夏威夷的路上对F-15k型战机进行了一系列性能测试。

  韩国空军一名少校说:“韩国空军拥有这一战机将扩大我们的作战半径并使我们具备远距离精确打击能力。它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与美国空军的合作。”

  韩国空军花费了42亿美元从波音公司定购了40架F-15k型战机,F-15k型战机可以与韩国空军的其它武器和驻韩美军的武器兼容。F-15K集成了市场上目前所有的最先进航空电子设备,它在

发动机、火控系统、座舱设备、武器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可靠性和可维护性比F-15E提高了10倍。 F-15K的最大航程可达4445公里,超过了韩国空军提出的航程要求。(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