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空军T-50完成首次飞行的战备评审(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5日 11:0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4月19日报道]韩国T-50"金鹰"飞机完成首次飞行的战备评审对于将在6月进行首次飞行的计划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个独立的评审小组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飞行战备评审。该评审小组已经向韩国空军航宇工程小组强力推荐T-50飞机,而后向韩国空军就T-50的飞行试验提
交飞行验证建议。

  首架即将进行飞行试验的T-50飞机已经于去年9月完成装配。从那时起,该飞机就一直在进行一系列地面测试以验证安装的系统是否正常运转,包括发动机的运转。3月静态试验飞机完成了有限载荷试验需求。飞行试验前即将进行的下一阶段工作将是机载飞行试验设备的验证、最终的电磁适应性检查和滑行试验。

  T-50"金鹰"飞机是先进的超音速喷气教练机,将由韩国航空工业公司(KAI)生产,用于韩国空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航空分部将为该计划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并负责开发T-50飞机的航空电子系统、飞行控制系统和机翼。

  T-50计划开始于1997年,将持续到2005年。最初的生产权将在2003年的第三个季度授予,产品的交付工作将于2005年开始。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