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设立技术基金以促进国防研究与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08:2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7日讯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普拉纳布·穆克吉近日透露,印度将设立技术基金,以促进印度国防部门的设计和研发工作。

  他称,印度正计划设立一项技术基金,以支持私营部门提高设计和研发能力,减少印度对防务技术进口的依赖。目前,创建基金的工作仍处于概念阶段,其数量和其他细节尚未确定。

  为了确定私营部门面临的发展瓶颈问题,印度成立了可尔卡委员会,该委员会已提交了第一部分报告,印度国防部接受了大部分的建议,部分建议正在实施的过程中。(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