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使用无人设备检测临时爆炸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12:08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与航空电子网2005年12月8日报道] 美国军方希望建立一个训练中心,以降低美军士兵在伊拉克的受到临时爆炸装置(IEDs)的威胁。

  美国国防部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该训练中心的总部将设在爱尔文(Irwin)兵营。中心将训练士兵利用机器人和无人机等装备发现平民手中的IEDs。

  IEDs通常放置在汽车内或道路上。从2003年3月美国入侵伊拉克开始,驻伊美军的伤亡中有超过3成是因为受到IEDs的袭击。

  以前的驻伊士兵从未接受过对付IEDs的训练,该中心的建立满足了士兵的实际需求。士兵将学到如何利用无人机和道路清障车来识别IEDs,在过去的2个月中,已经有50名士兵接受了

机器人技术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