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国防部长为驻伊美军分发平安夜大餐(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 11:08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防部长为驻伊美军分发平安夜大餐(图)

拉氏为士兵分发食物。[美联社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2月24日,在伊拉克一个充满节日气氛的美军餐厅中,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亲自为美军士兵分发平安夜大餐。接着,拉氏发表讲话指出,美国必须在伊拉克获胜。

  据美联社报道,拉氏戴着白色的厨师帽,笑着给美军士兵分发牛排、龙虾、蟹腿、鸡肉和各种配菜。拉氏在分发完数十份菜后表示:“今晚牛排非常受欢迎。”这是拉氏连续
第二年在伊拉克为士兵分发平安夜大餐。

  接着,拉氏发表讲话称:“我们必将赢得这场战争……在这场战争中,大批伊拉克人站在自由的一边。”

  同时,拉氏再次警告称不可提前从

伊拉克撤军,因为放弃伊拉克意味着允许恐怖分子向世界施加黑暗力量。他说:“勿庸置疑,如果美国今天从伊拉克撤军,胆大妄为的恐怖分子必将在这个地区的其他地点和美国本土向我们发动袭击,”

  拉氏也提到了伊拉克战争带来的重大人员伤亡,并对阵亡士兵表示哀悼。

  (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