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传拉姆斯菲尔德明年初将辞职 拉氏回应称不会退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7:46 中国日报网站
传拉姆斯菲尔德明年初将辞职拉氏回应称不会退休

拉姆斯菲尔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联合早报网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2月8日在回应有关其明年初将辞职的传言时说,他还不准备退休。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日报》日前报道说,白宫某官员曾向其助手透露,拉姆斯菲尔德会在明年初辞职。目前五角大楼的二号人物戈登·英格兰有可能接替拉姆斯菲尔德,而康涅狄格州民主党参议员乔·利伯曼也是可能的继任人选。

  对此,现年73岁的拉姆斯菲尔德在国会山回应说:“这种报道在我2001年就职时就开始了……我不打算退休。”

  拉姆斯菲尔德被指责应对发动

伊拉克战争和虐囚事件负责,包括马萨诸塞州参议员肯尼迪和克里在内的许多民主党人士都曾要求他辞职,而拉姆斯菲尔德与共和党议员之间的关系也已经变得冷淡。拉姆斯菲尔德在今年2月曾透露,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事件发生后,他两次向布什递交辞呈但都被布什挽留。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