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陆航团新飞行员完成首飞训练(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07:35 解放军报
济南军区陆航团新飞行员完成首飞训练(附图)

陆航武装直升机攻击地面目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讯李光辉、周冬梅报道:较差的气象条件,陌生的空域,第一次驾驶新机型完成高难度飞行课目……这都挡不住新飞行员征服蓝天的雄心壮志。初冬,济南军区某陆航团10名新飞行员驾驶某型直升机,高标准完成了首飞训练任务。

  这个陆航团现有机型与新飞行员在训练团所飞机型不同,在飞行技术上有较大差异。为帮助新飞行员迈过改装这道“坎儿”,该团专门抽调教学经验丰富、业务素质过硬的教
练员组成改装教学组,对新飞行员进行改装机型培训。针对新飞行员经验少的特点,他们组织模拟试飞,指导新飞行员掌握飞行技巧。经过严格培训,10名飞行员全部通过技术考核,达到了飞行训练的要求。

  笔者在首飞现场看到,天空弥漫着轻雾,新飞行员们动作迅速到位,空域带飞、野外场地起降带飞等课目完成出色。指导教员雒林山对这批飞行员的表现非常满意:“首次飞行能飞出这样好的技术水平,很不容易。我给他们打85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