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斥资690万美元研发毫米波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8:45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5年12月8日报道] 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日前授予诺斯罗普·格鲁曼空间和任务系统公司一份价值690万美元的研发合同,开发和演示晶片级的装配过程,以实现毫米波相控阵雷达的可承受、可升级和高性能体系结构。

  毫米波雷达应用于多项军事任务,包括飞行器的障碍规避和着陆辅助,探测隐蔽的武器系统,导弹和智能化武器的制导等。毫米波雷达的研发成功对多个军事系统都有好处。

  美空军于2005年3月发布需求,并收到7份提议,同年11月完成沟通。该项工作将于2007年10月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