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寻求升级或替换HC-130加油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23:1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12月6日报道] 美空军开始进行升级或替代老龄HC-130加油机的准备工作。

  空军特种作战部队(SOF)机动、作战搜索和救援(CSAR)部副主任Tim Healy和监督空军新式作战搜索与救援-X(CSAR-X)直升机的Dave Morgan称,为作战搜索和救援直升机实施空中加油的HC-130飞机平均服役年龄已达37年,飞机已经老龄化,并且飞机的中央翼盒需要更
换,作战救援加油机替换(CRT-X)项目将现代化升级或替换HC-130。空军正起草CRT-X的初始能力文件(ICD),为项目立项做准备。一旦ICD经过批准,空军希望开展正式的替换方案分析(AOA),对各种方案进行评估。

  Healy称,空军希望CRT-X在2011年实现初始作战能力,但这也不是确定不变的,在定下任何日期目标前将要开展多项分析。空军有36架HC-130加油机,空军将开展分析工作确定需要多少新飞机。Healy称该数字至少为46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