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成功试验新型“鹰眼”毫米波雷达寻的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09:33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4年2月17日报道]在2004年1月11日的设备飞行试验中,美陆军新型的"鹰眼"双模式红外毫米波雷达寻的器成功地发现、获取、跟踪并打击了机动型多管火箭弹发射架。

  来自于美陆军火箭和导弹系统精确发射计划办公室、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工程师共同进行了试验。这是"鹰眼"项目所进行了第三次系列试验。通过试验使"鹰眼"先进的传
感器和算法得以成熟和改进。与武器系统或导弹集成在一起,"鹰眼"将显著提高美陆军打击离散高价值目标(包括机动目标和固定目标)的能力。

  试验数据分析和目标检查表明,所有的试验目标均已达到。武器平台执行了计划编制的机动直接攻击,寻的器对目标进行双模式跟踪,并融合了来自于红外传感器和毫米波雷达传感器的数据。试验演示表明,终端导引算法有效地引导了武器平台攻击所选定的目标的薄弱易损部分。"鹰眼"将先进的毫米波雷达和红外成像传感器合并在一起,为打击大范围面积内的固定或机动地面目标作战提供了机载传感器融合能力,可在不利的天气条件下使用,具有反对抗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