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埃及海军重新启动长期搁置的导弹攻击快艇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3:46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2月7日报道] 随着美国国防部关于设计合同签订公告的发出,埃及海军长期搁置的导弹攻击快艇项目又开始重新启动。

  快艇的功能设计是该项目第一阶段的工作,由VT霍尔特公司承担,合同总额为2880万美元。第二阶段的工作将包含生产设计以及3艘导弹快艇的建造。据VT霍尔特公司预计,如果第二阶段的合同也履行,该项目的总费用将达到4.5亿美元。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2004年7月向国会提交了埃及希望购买3艘导弹快艇的通告。这项对外军售项目还包含了购买3套Mk75 76mm舰炮、3套Mk31滚动弹体导弹点防御系统以及安装各种机械、电力和通信设备,并要求提供相关保障和支持服务等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