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公司破产困扰埃及海军计划(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0日 12: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埃及海军高速导弹艇计划由于其制造商的破产而面临困境。该制造商是美国哈尔特造船公司,由于其母公司在4月20日寻求债务免除,其31家子公司也在计划履行破产重组。造成公司面临如此困境的原因据说是计划在亚洲建造两个大型近海石油平台的贷款,由于从超过安全限额的1亿美元,而达到1.2亿美元不平衡状态造成的。

  哈尔特公司在1月份被选择为4艘大使Mk III级快速攻击艇的制造商。合同价值估计大约为4亿美元,是美国国外销售计划的一部分。埃及大使馆的官员称该事件对这项海军计划不会造成不利影响。但美国官方人员称需对此事件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大使级导弹艇的建造是与洛克西德马丁公司(作战系统)和泰利斯公司(雷达系统)合作进行的。后者为保证该项目能顺利完成也提出向哈尔特公司提供相应的帮助。

  另外,一家咨询公司也对该项目提出四种方案以备考虑。包括:埃及政府考虑其他的竞争者,Marinette海事或包林格公司依据其原有设计制造;洛克西德马丁作为总承包商,而排除哈尔特公司;洛克西德提出新的投标,使用新的设计和一家新的船厂;埃及重新开始这项计划。(苏信)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