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声将为埃及海军生产“方阵”舰只防御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0日 09: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方阵”近战武器系统

  雷声公司与埃及海军签署了一份价值3120万美元的合同,为埃及海军提供4套“布洛克1B”型“方阵”近战武器系统。埃及海军的这4套“方阵”近战武器系统将由雷声导弹系统公司生产。第一套将于2005年4月交付,其余的三套则于第一套交付之后的6个月交付。

  “方阵”近战武器系统是一种速射、计算机控制雷达和20毫米火炮系统,它能够自动获得、跟踪、摧毁所有渗透到各种舰只防御系统的敌人威胁。雷声公司已经生产850多套“方
阵”近战武器系统,为世界上21个国家海军舰只所使用。

  “布洛克1B”型“方阵”为水面舰只武器系统,能够提供雷达和热成像识别,对近岸和近海地物干扰环境做出做出快速战术反应。该武器系统能够保护舰只和舰上人员,使其免受一系统威胁的侵害,包括标准和制导大炮、直升机、漂雷和陆地发射的一系列反舰导弹。对于小型、快速炮艇的群集型攻击的防御更加有效。(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