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海军将接收4艘德国148型快速巡逻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 22:43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据英国简氏防卫网站10月21日报道,埃及海军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接收最后四艘德国148型快速巡逻艇。

  德国海军的Fuchs号(P 6146), Lowe号(P 6148), Dommel号(P 6156)和Weihe号(P 6157)将于今年12月16日退役,之后他们将被移交给埃及海军,在此之前Alk号(P 6155)已经于今年5月13日交付埃及海军。

  148型快速巡逻艇装备有一门76/62毫米两用炮,一门40毫米机关炮和4个MM-38“飞鱼”导弹发射管,其他设备还包括“法螺”监视雷达,“双子座”火控雷达和“章鱼”电子战套件。

  这些军舰在移交给埃及海军之前将不再进行升级,在移交后德国海军也不再负责军舰的技术支持和人员培训,同时埃及海军也未同这些军舰的制造厂法国CMN船厂达成技术支持协议。目前埃及海军人员正在德国接受培训,以准备明年的军舰移交。(战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