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中国为埃及海军建造拖船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19日 16:17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9日电(陆秋莉)近日,江苏省镇江船厂为埃及海军建造的救助拖船下水。这批同时建造的两艘船是新型远洋多用途救助拖船。

  去年,镇江造船厂与中国船舶贸易总公司、七0八研究所等合作,代表中国参与了有俄罗斯、乌克兰、西班牙和德国等国参加的国际招标,以优秀的投标方案、合理的价格和企业的市场信誉,赢得了埃及海军和国防部的信任最终投标成功。

  据悉,该型船舶具有港作、拖航、消防、供应、海难救助和浅水作业等6种功能,采用和设置了无人机舱、可变螺距桨、深潜水装置、拖绞设备等,配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水下摄影系统、卫星定位和一整套先进通讯导航设备,实现了自动操舵、计算机适时监控等。该型船在建造工程中,取得了埃及海军驻厂人员和美国ABS船级社的认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