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采购C-17运输机维护训练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20:41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空军采购C-17运输机维护训练器(图)

资料图片:C-17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联合技术公司2005年12月1日报道] 联合工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AAI服务公司今天受到美国空军授予的一项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AAI将为C-17"环球霸王"(Globemaster)III型飞机生产六套维护训练器。

  AAI将生产三套训练器用于测试、评估、性能验证和估价,还将生产两套引擎维护训练器和一套飞机维护系统训练器。

  根据合同,生产工作完成后,系统将交付加州特拉维斯(Travis)空军基地、夏威夷希凯姆(Hickam)空军基地和阿拉斯加艾尔门多夫(Elmendorf)空军基地新建的C-17维护训练中心,交付时间为2008年第一季度。

  AAI以前为C-17运输中队提供的维护训练设备装备于南加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空军基地、新泽西州麦克瓜尔(McGuire)空军基地和华盛顿的麦克霍德(McChord)空军基地,同时,密西西比州

杰克逊的一只空中国民警卫队部队也装备了AAI提供的C-17维护训练器。

  这种成熟的模拟训练设备可以通过指导程序对C-17的维修工人进行培训,降低了在飞机上进行训练的费用。

  C-17是一种技术十分先进的飞机,将越来越多的进入部队服役,使用模拟器训练维修人员飞经必要和划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