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升级天基红外系统的图形界面软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23:1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SpaceWar网2005年11月23日报道] Kinesix Software公司与美国空军签订了一份协议,将天基红外系统(SBIRS)Sammi图形界面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Sammi 6.5版本。

  SBIRS是由美国空军运营的导弹预警跟踪系统,它能为美国提供至关重要的导弹防御和预警能力。自1996年首次部署以来,SBIRS一直依赖Sammi软件作为其用户界面。

  将Sammi软件升级到最新的版本将使SBIRS的管理人员更有效地管理大量流型、实时软件,它还可以使他们能够设计复杂的画面来满足该计划的复杂需求。

  最新式Sammi版本的主要升级内容包括:流型安装程序、更为简单的注册、先进的许可证跟踪和维护以及安全装置的增加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