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E-10A项目完成平台设计评审(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23:3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空军E-10A项目完成平台设计评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11月23日报道] 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领导的美空军E-10A多传感器指挥和控制飞机项目,上周完成了关键平台设计评审。

  该评审将确保所有的平台设计全部达到要求,而用户/承包商小组的初始设计反应了这些要求。在为期一周的评审期间,领导E-10A武器系统综合工业小组的诺·格公司在其墨尔本工厂召开了一系列会议。

  该项目的首个飞机平台是一架波音767-400ER,目前正处于工程研制中。波音公司将在2007年12月将基本型飞机交付墨尔本工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