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将为全球鹰无人机提供地面设备(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 09: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雷声公司将为全球鹰无人机提供地面设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1日报道]  雷声公司获一项新合同,为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全球鹰"项目生产地面设备。该"全球鹰"项目将支持美国空军RQ-4A/B"全球鹰"无人机系统。该项合同的财务条款未透露。

  雷声公司将制造"全球鹰"的另外一些地面设施,包括发射和回收单元、任务控制单元(MCE)和有关的地面通信设备。

  该无人机系统可近实时向战术指挥官提供高分辨率图像数据。从每架"全球鹰"无人机获得的传感器数据,可通过宽频带射频或卫星数据链路传输到任务控制单元。然后,这些数据分发到现有的指挥和控制系统,或直接发送到已正确装备的战术战场用户或情报使用中心。

  这次授予的地面设施是来自第4批次"全球鹰"低速初始生产计划。同"全球鹰"地面设施一起,雷神公司的空间与机载系统部还为 "全球鹰"生产传感器组件。(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