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对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员进行系统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20: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11日报道]对"全球鹰"无人机的飞行员来说,训练有点像大学生活:有一个大型的主校园,几英里之外还有一个附属校园。尽管训练艰苦,但却是必要的,因为用于提供实时图像信息的"全球鹰"无人机只有非常有限的数量。

  训练大纲包括18节模拟器训练课,以及3次发射和回收飞行。训练期的最后是考核,只考起飞和着陆,不考任务飞行。据第12远征侦察中队指挥官Maraist少校说,回到比尔空
军基地后再飞任务,我们在飞机出动大约一个半小时后,让学员们来操纵飞行整个任务,然后由我们来操纵飞机降落。他说,如果在训练中心完成任务考核,就需要更多的人员、更多的设备和支援工作才能完成,而目前仅有比尔基地一个飞行"全球鹰"的地方。

  Maraist说,我们的中队隶属第380航空远征联队。"全球鹰"由空军飞行员或拥有民机飞行执照仪表飞行附加资格的领航员来操纵飞行。不过,"全球鹰"的飞行不用驾驶杆和方向舵,而是用键盘和鼠标。

  Maraist说,飞机自己飞行,我们给它发指令,告诉它去哪;我的孩子嫉妒说,我的工作是在玩电视游戏。"全球鹰"的任务是支援美空军、国防部及大部分的美国国家安全和情报收集机构。Maraist说,我们的任务是以最少的时间为用户获取指定的图像。(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