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全球鹰无人机飞行达到7000小时(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 23:1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诺·格公司全球鹰无人机飞行达到7000小时(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7月15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制造的一架RQ-4"全球鹰"无人机,在中东支持美空军战斗任务期间于6月22日使该型无人机达到7000飞行小时数。美空军"全球鹰"无人机编队目前的战斗飞行小时已逾4300小时。

  现已部署的"全球鹰"无人机是处于"先期概念技术演示"阶段的一种原型机系统。它最初用来证实高空、长航时自主无人机的生存能力,故不能支撑作战部署的严格飞行安排。
然而,在"9.11"恐怖事件后,空军要求立即部署"全球鹰",为"持久自由"行动提供基于图像的情报。

  在三次支持行动的部署中,6架原型"全球鹰"无人机成功完成了200次以上的任务。空军已要求在今年夏末部署两架生产型RQ-4A"全球鹰"。

  "全球鹰"无人机能在65000英尺(19812米)高空自主飞行35小时以上。在一次任务期间,它能实时提供40000平方英里内的详细情报、监视和侦察信息。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