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我军重点型号进入部件装配阶段 年底将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0:33 中国航空报

  航空报讯 11月15日上午10时,中国一航贵州航空工业集团第一次采用零工装柔性装配工艺的重点型号产品在云马飞机厂2车间开铆。一航贵州集团副总经理范月民、云马厂厂长倪永锋分别向铆接机身的23车间职工陈东良、龙琴和铆接机翼的24车间职工崔涛、蒋元凤授予铆枪。“哒哒”的铆枪声标志着重点型号从零件加工阶段进入部件装配的关键生产阶段。

  一航贵州集团在重点型号研制生产中第一次采用零工装的柔性装配工艺,大大缩短
了生产准备周期,这也是当今中国飞机制造业数字化装配的最新发展趋势,也是该重点型号能够在3个月内实现开铆的最重要原因。倪永锋厂长要求云马厂参战干部职工进一步竭尽全力,保证部装交付节点,确保年底首飞。

  开铆仪式上,范月民代表一航贵州集团董事长周万成、总经理谭卫东向云马厂干部职工及贵航一所、研制中心广大工程技术人员数月奋战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一航贵州集团总经理助理符史辉、原副总经理张尚道、重点型号总设计师杨绍文、空军驻云马厂总军代表沈献绍等参加开铆仪式。云马厂总工程师、现场指挥组组长王庆华主持开铆仪式。云马厂飞机部装23车间主任俞文忠、24车间党支部书记丁玉林代表车间全体职工发言。(李 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