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一航锻铸在航空材料工艺上保证重点型号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7:01 中国航空报

  本报讯 9月份,中国一航红原航空锻铸工业公司所承担的180项型号任务和用户急缺件均优质按期交付,在型号科研生产方面取得一系列新成效和新突破。一航锻铸按期交付了一批“急、难、险、重”型号研制攻坚任务,受到主机厂和用户单位高度评价,生产经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公司新品订货、市场开发、占领技术制高点奠定了雄厚的基础,为公司开发后续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一航锻铸根据市场开发和企业发展状况将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确定为3.5亿元,比上年有较大幅度增长。一航锻铸将重点型号研制生产任务列为公司今年确定的“六个重点”之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研制生产重点型号产品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协调推进每一阶段型号产品配套生产和总量任务。

  面对今年每一阶段任务总量十分繁重和重点型号产品本身具有的材料新、结构复杂、工艺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等特点,一航锻铸坚持不渝地把完成重点型号任务放在首位,各项工作都紧紧围绕完成型号任务展开,满足重点型号产品研制生产所需的软件、硬件条件。

  一航锻铸制定了强有力的型号研制生产保障措施:实施技术岗位津贴,建立课题承包制度,激发技术人员工作积极性;加强对型号研制人员的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人;按照“充分准备,均衡生产”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加强生产组织与管理,狠抓生产技术准备,严格落实生产计划,克服困难创造条件保产出;抓重点、抓关键,按项目定型编制专项进度表,及时掌握动态,落实计划,强化管理,认真督察,严格奖惩;强化现场质量控制,对重点型号和用户急缺件进行重点监控,取得良好效果,确保型号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一航锻铸紧紧围绕重点工程完善和加强各项管理工作,不断创新,增强企业在生产组织与管理方面科学决策、组织协调的能力,提高生产效率,从而有效促进了每一阶段生产任务的完成。 (雷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