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寻求悍马战术车的替换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6:3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11月4日报道] 美海军陆战队11月3日称,目前正在寻求"悍马"战术车的替换车。海军陆战队作战发展司令部火力和机动系统分部也在着手论述未来战术车辆的需求情况,并提出新型战术车将在2011年投入战场使用。

  火力和机动系统分部副董事长凯文表示,目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的"悍马"战术车存在局限性,虽然该型战术车性能表现一向卓越。目前在伊拉克服役的"悍马"战术车已经
加装了装甲套件,但车辆重量每增加1千克,性能就会有相应定量的降低。而现役"悍马"战术车所能添加的装甲重量已达到了极致,不可能再有继续升级的空间。

  凯文还表示,现役"

悍马"战术车最多只有投送4名海军陆战队员的作战性能,而目前海军陆战队所需要的是,至少要有投送6名海军陆战队员的性能,并且还要有装载供应他们3天所需食物、水和弹药的性能。凯文还表示,在2005年12月之前,将把替换现役"悍马"战术车的初步方案,提交给联合需求监督委员会(JROC)和海军陆战队需求监督委员会(MRO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