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远征战车即将进行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23:30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9月21日报道] 美海军陆战队远征战车将于今年秋季进行开发与作战测试,确定该战车如何与登陆艇协同作战,以及如何装载60毫米和81毫米迫击炮。

  远征战车还将通过一系列的宜居性测试,并依靠两栖攻击战车来确定是否会降低步兵在两辆战车之间的战斗力。2006年1~5月,远征战车将通过作战评估,3个人员配备参数和
一个指挥与控制参数将交给目前正在进行训练的作战部队。测试进度要求在海军陆战队基地进行火力测试,在Pendleton营进行岸对岸和舰对岸的两栖作战测试,在海军陆战队空地作战中心进行与坦克和轻型装甲车协同作战测试。

  低速初始生产决策预计将于2006年9月制定,合同将在该年10月或11月签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