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急需补充重型直升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0: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陆战队急需补充重型直升机(组图)

美国海军陆战队装备的CH-53“海上种马”重型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海军陆战队急需补充重型直升机(组图)

在伊拉克执行吊运任务的CH-53“海上种马”重型直升机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8月29日报道 由于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作战损耗,美国海军陆战队急需补充重型直升机,为此还把3架已封存11年的旧CH-53重型直升机开封后进行为期18~20个月的修理和现代化,以解燃眉之急。如果修复工作证明成功,该军种还准备再修复两架旧CH-53直升机。

  美海军陆战队现役的CH-53直升机预计在2010年以前结束寿命期。该军种最初是想改
进现役的CH-53直升机,使之服役寿命能延长至2025年以后。但2003年完成的一项相关分析报告认为,制造新机是成本效益最好的计划。

  为此,西科斯基公司在去年获得一份3400万美元的合同,进行新重型直升机项目的需求定义和工程研究。日前该公司又获得了4300万美元的第二份类似合同。预计新重型直升机要到2012年才会开始生产。

  与此同时,美国国会则继续推动陆军和海军陆战队联合开展"联合重型直升机(JHL)"项目,以满足未来双方的重型直升机需求。为此,美国会削减了2006财年海军陆战队的重型直升机更新项目预算申请额度,而提高了JHL项目的预算。(姜曙光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