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AH-1Z和UH-1Y直升机完成首次海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09:1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2005年5月17日报道] 美海军陆战队最新的攻击直升机UH-1Y和AH-1Z于5月7日首次在舰载能力试验(也称海试)中降落在舰艇上。

  在海试中,2架直升机在近30个飞行小时内在"巴丹岛"号两栖攻击舰上进行了267次降落,包括日间和夜间降落作业,以测试其在舰上作业的能力。

  试验时,甲板风速最大达到35节,海试包括日夜辅助和无辅助降落、加油、舰艇摇摆(横摇和纵摇)情况下对飞机的处理、25节风速下机翼折叠和展开,并让飞行甲板人员熟悉这两型飞机。

  作为海军陆战队使用的飞机,AH-1Z和UH-1Y必须接受海上环境适应性试验,包括承受白天海上高温、盐水、高结构负载和舰载环境限制的影响。直升机还需要折叠叶片、折叠尾翼、加固电子设备和机身结构,提高飞机和保障设备的耐腐蚀能力,提高引擎的耐盐蚀能力等。

  自2000年12月7日到目前为止,H-1升级计划已经进行了2900小时的飞行试验,试验中,飞机发射了870枚2.75英寸火箭弹,13662发机枪子弹和自动加农炮弹、11枚"海尔法"反装甲导弹和枚AIM-9空空导弹。

  目前,10架UH-1Y和6架AH-1Z正在贝尔直升机公司生产,到2014年,美国海军陆战队将采购100架UH-1Y"休伊"和AH-1Z"超级眼镜蛇"直升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