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为美海军陆战队CH-53E直升机提供FLIRS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 00: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15日报道]  雷声公司最近获得美国海军一项价值388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海军陆战队的CH-53E直升机提供AN/AAQ-29A 前视红外(FLIR)成像系统。

  根据海军空中系统指挥部(NAVAIR)独家供应ID/IQ(不定期交付和不定数量)合同,雷声空间与机载系统公司(SAS)将交付83套Q-29A FLIR组件和软件。

  AN/AAQ-29A系统具有先进的FLIR成像功能,在CH-53E直升机上,工作波长为中波的转塔系统将为直升机提供导航、监视和目标探测功能。

  AN/AAQ-29A是一种重量轻、性能高的FLIR系统,其将一个480 x 640元素、波长为3-5μm的锑化铟探测器和一副有三个视场的望远镜组装在一直径为12英寸(约31cm)的转台上。Q-29A可支持各种直升机任务,如:低空导航和高空远距目标探测。(范秋丽,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