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接收2架H-1项目新型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0:06 中国船舶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美国海军陆战队接收2架H-1项目新型直升机(图)

贝尔直升机公司制造的AH-1Z型“眼镜蛇”攻击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海军陆战队接收2架H-1项目新型直升机(图)

贝尔直升机公司制造的UH-1Y型通用直升机

  《今日防务》10月25日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已接收贝尔直升机公司交付的首架AH-1Z型“眼镜蛇”攻击直升机和UH-1Y型通用直升机,两架直升机即将服役于海军陆战队航空兵部队。

  贝尔直升机公司制造的两架直升机是美国海军陆战队H-1的升级项目的一部分,并且在项目工程制造与开发阶段期间由联合贝尔公司综合测试小组测试。 两架直升机将在帕图
森河海军航空站被转换成操作测试单元,并进行适用性评估(OPEVAL)训练。

  H-1项目是一个将美国海军陆战队装备的AH-1W型“超级眼镜蛇”攻击直升机升级为AH-1Z型直升机的项目,并制造全新的UH-1Y型通用直升机,拥有通用的动力设备和飞行动力装置。该项目包括对180架AH-1W型“超级眼镜蛇”直升机进行升级,经过升级后,AH-1W将全部由AH-1Z型“超级眼镜蛇”直升机所替代。

  随着UH-1Y直升机的建造和服役,UH-1N直升机将逐步淘汰退役。H-1升级项目中两架飞机有84%的升级产品是通用的,包括动力设备(GE-T700型

发动机),四叶无铰链的复合材料转子系统和尾旋翼,驱动器装置,液压装置和电子配电系统。

  通用系统的使用使得两架直升机后勤保障过程的成本大幅度降低,并将很大程度的改善舰用系统的可操作性。节省的舰上空间可被用来储存备用件或维护直升机使用的装备。

  H-1项目将装备180架新AH-1Z系列和100架全新的UH-1Y系列直升机,在2020年服役于海军陆战队。另外两架H-1系列直升机将在12月完成工程制造与开发,进入适用性评估阶段。适用性评估将安排在2006年初开始,即在机组人员和维护人员完成训练之后。(于红)

  来源:中国船舶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