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大量采购手持式热像仪(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09:11 国防在线
美国海军陆战队大量采购手持式热像仪(组图)

TWS2000型武器热瞄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海军陆战队大量采购手持式热像仪(组图)

美军士兵使用TWS2000型武器热瞄具进行射击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5年10月7日报道 近日,DRS技术公司已经赢得美国海军陆军队4600万美元的合同,负责提供战术级热像仪。战术级热像仪是一个轻型的手持式双目热成像系统,采用电池供电,可以用于远程观测和侦察。它采用了最新的非制冷微测辐射热计技术,其探测器像素数为640×480。同时结合先进的电路技术,可以满足低功耗的要求,因此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根据合同,DRS将生产3800套系统。此次采购是一个为期5年采购合同的首次订单,总的合同额可能为6.6亿美元,总的采购量有可能超过2.8万套。预计交付工作将在2010年9月完成。此前的2004年,该公司还获得了一项总价值近4亿美元的II型武器热瞄具(TWS)合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