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神公司向美国陆军交付第25000套武器热瞄具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08:42 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宇航防务》2005年8月9日报道 近日,雷神公司向美国陆军交付了第25000套AN/PAS-13型武器热瞄具(TWS)。此次交付不仅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而且也意味着为期17个月的加速生产获得成功,从而满足了中东士兵的急需。

  AN/PAS-13 TWS分为轻型、中型和重型三种型号,由陆军AN/PAS-13项目研制。该项目包括一系列的高级热成像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大大改善士兵监视、瞄准和战斗的效能
,它可以在零照度条件下以及在诸如雾、烟、灰尘和沙尘暴等恶劣的天气条件下24小时正常工作。基于红外技术的TWS系列使得徒步士兵可以“拥有黑夜”,部队官员对TWS的评价甚高。

  2004年,陆军要求雷神公司将月产量从400套提高到1050套。而新增订货量为1万套新系统。公司通过扩大生产线以及与供应商合作,满足了陆军的增产要求。

  雷神公司是美国惟一得到政府认可的AN/PAS-13型瞄准具的供应商。此外,DRS技术公司和BAE系统公司正在开发TWS II型。不同之处在于,雷神公司生产的TWS为致冷型,而上述两家公司的TWS II为非致冷型,其应用前景同样非常广阔。(王昌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