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空军2007年前装备3架远程预警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9: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印度空军2007年前装备3架远程预警机(附图)

1999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效外IAI公司停机坪上的A-50I预警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印度空军消息人士近日透露,印度空军将于2007年前装备3架在俄制伊尔-76运输机基础上建造的远程预警与指挥控制飞机。

  3架远程预警与指挥控制飞机的无线电电子设备将由以色列方面提供,但他并没有透露合同的价格情况,他只是强调称,将伊尔-76改装成预警机的价格要比无线电电子设备本身的价格要便宜。

  印度得到“费尔康”预警机后,将“大大扩大印度空军的作战半径,并在远距离外即确定敌方目标或针对己方的武器”。(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