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为濒海战斗舰安装主推进燃气轮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48 船舶信息中心
洛·马公司为濒海战斗舰安装主推进燃气轮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1月22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及其团队近日完成了近海战斗舰另外一个关键的里程碑,为“自由”号(LCS-1)近海战斗舰安装了2台主推进燃气轮机。

  “自由”号近海战斗舰按计划将在2006年夏季下水,并于2007年年初交付美国海军。

  “自由”号近海战斗舰采用柴-燃联合动力装置以及喷水推进器。舰上安装的2台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MT 30燃气轮机,是美国海军舰艇上安装的最大的燃气轮机,从而使得近海战斗舰在高速轻载时持续航速可超过40节。舰上安装的柴油机由Fairbanks Morse公司提供,为近海战斗舰提供远程巡航能力。2部固定和2部易操纵的罗-罗公司喷水推进器可使近海战斗舰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具备超强的机动能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团队的近海战斗舰设计采用了半滑行钢材料单体船型,可提供优越的机动能力和良好的适航能力,可支持布放和回收作业,为船员提供了最佳的舒适性。近海战斗舰将是美国海军第一级按照美国航运局新海军舰艇规范入级的海军舰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