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防部实施分布式仿真任务训练项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21: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部实施分布式仿真任务训练项目(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0月11日报道]  QinetiQ公司领导的ACTIVE小组赢得了780万英镑、30个月的合同,将为英国国防部(MOD)分布式仿真任务训练(UK MTDS)项目开展能力概念验证(CCD)。

  UK MTDS是MOD整个网络使能能力(NEC)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提供一个综合和真实的合成训练环境,飞行员可以在多机作战场景中训练,其重点是战术作战而不是学习如何飞
行。

  ACTIVE(通过沉浸虚拟事件进行机组人员集体训练)小组由QinetiQ 领导,其他成员包括波音、cueSim公司、Evans & Sutherland (E&S)、航空训练国际公司(ATIL)和HVR咨询服务公司。

  UK MTDS CCD设施将设在皇家空军(RAF)Waddington基地,并可与英国和美国的其它训练仿真设施建立连接。该设施包括由cueSim 制造的4台"狂风"GR4和4台"台风"模拟器,1台7座机载告警与控制系统(AWACS)仿真设施以及一套练习管理和分析成套设备和相应的规划、飞行前指示和飞行后汇报设备。预计UK MTDS CCD首次试验将在2006年中进行。

  这是MOD授予的首批能力概念验证合同之一,CCD旨在展示成熟技术如何能用于提高军事效力。(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