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部确定未来快速奏效系统的潜在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17:0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7月13日报道] 英国国防部已为出售其未来快速奏效系统(FRES)的各种变型车确定了广泛的潜在市场,包括巴西、泰国、马来西亚和波兰。

  英国防务出口服务组织(DESO)发出的战略市场分析报告指出,在未来的15年内至少有11个国家对采购FRES感兴趣。该报告还分析了各个国家的需求并指出了英国的制造商们如何满足这些采购需求。国防部还分析了文莱、科威特、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新加坡
和阿联酋成为FRES项目轻型装甲车辆的潜在用户可能性。据DESO推断,这些国家所装备的上千辆装甲车均需更新,而 FRES中某些变型车可作为满足他们需求的候选车型。

  然而,国防部的一位发言人指出,现在就讨论出口的问题还为时过早。尽管DESO应该关注出口机会,但是国防部的重点应该放在解决英国对FRES的需求上。毕竟FRES目前仍然处在形成阶段。

  FRES项目将花费大约251亿美元,按计划将于2012~2014年间投入使用。一名国防分析家说,所有供出口的FRES车将不会采用最新的技术。这些最新的技术只会用于英国列装的车辆中。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