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部批准“守望者”无人机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6:4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7月21日报道] 法国泰利斯公司英国分部与英国就有关"守望者"无人机项目的论证和制造事宜商谈结束,于20日通过了估价为12亿美元的合同。 英国国防部秘书长约翰·里德称,"守望者"对未来战场上的监视起到重要作用,新的无人机将能比传统飞机在空中停留更长时间,并能全天候、在任何天气状况下工作。

  此外,将具体控制无人机的英国皇家炮兵第32团的指挥官尼克·菲茨杰拉德称,系
统显著增强了无人机在收集情报和打击目标的性能,具有更长的滞空时间,比以前具备更远的飞行距离,在精确度上也达到了更高的程度。

  "守望者"预计在2010年开始服役。该无人机作为联合作战的一部分,满足了用户对图像和情报准确、及时、高质量的要求,同时也满足了陆地指挥官严格的信息和情报要求。无人机虽然可以侦察并跟踪目标,也必须具备当目标被攻击时能够在空中待机。并可以从其他北约盟国的无人机接受数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