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空飞行部队提高训练难度 杜绝无效飞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09:48 解放军报
北空飞行部队提高训练难度杜绝无效飞行(图)

中国空军歼11双机编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讯 记者贝骁、通讯员欧阳怡升报道:今年以来,北京军区空军飞行部队采取各种措施,着力提高训练效益,取得了明显效果。截至10月上旬,北空飞行部队已完成年度飞行训练指标的80%以上,其中有两个飞行团提前80多天完成了新飞行员改装训练任务。

  北空一些飞行部队前几年曾出现年度训练进度滞后、技术战术水平总在低层次徘徊等现象。为此,他们注重抓好训练计划的制定,充分利用装备、气象等训练资源,抓住可飞
天气安排飞行员多飞。他们周密组织训练,采取“大场次、大强度”的办法,延长占场时间、增加飞行强度,着力提高场次利用率。他们科学安排训练内容,采取技术保持课目与进度课目相结合的办法,把技术训练融入战术训练之中,做到一次起飞,飞多个课目,练多项内容,杜绝无效飞行,减少低效飞行。他们着力加强训练质量监控,通过严格落实飞行参数判读制度,认真评判飞行员的训练质量,防止练易不练难、漏练高难课目等问题的发生。

  今年以来,所属飞行部队多次参加上级组织的对抗演练、实弹打靶和训练考核,均取得优异成绩,多次受到上级表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