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陆军启动新支奴干重型直升机生产计划(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 13: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陆军启动新支奴干重型直升机生产计划(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0月4日报道]  作为美国陆军货运直升机现代化项目的一部分,波音公司已开始生产新的CH-47F"支奴干"重型运输直升机。美陆军"支奴干"产品经理Crosby说,重新制造项目中包括制造新的机体结构,将大大减少对现役"支奴干"机体结构的维修。

  新机体结构将采用先进工艺技术制造,采用大型整体部件代替组装的钣金结构和铝
蜂窝结构件。新机体结构部件降低了使用和保障成本,而改善飞机结构的整体性,将延长飞机的使用寿命。

  结构改进包括可空运性能的改进(减少了直升机空运前的准备时间)和先进防腐措施。此外,通过采用精益制造和员工团队(employee involvement team)方式,降低了制造成本,改进了生产效率。

  改进的航电系统通过先进数字地图显示和数据传输系统增强了机组人员的态势感知。"先进数字飞行控制系统(DAFCS)"代替了现役的模拟式系统,而且未来可以升级。新的生存力装备包括"通用导弹告警及改进的对抗措施布撒器系统"。

  新的霍尼韦尔公司T55-GA-714A

发动机的单发功率为4868马力,使直升机的速度能达到281千米/小时,载重量能达到9541千克。CH-47F的任务半径将超过643千米。(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