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监察长批评MH-47G“支奴干”延寿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 08: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6月22日报道]  美国防部监察长(IG)在6月16日的一份报告中批评了MH-47G"支奴干"直升机延寿项目(SLEP)。报告指出,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SOCOM)在确保该直升机与其它飞机和SOCOM设备的互用性方面做得不够。主要表现在SOCOM没有更新MH-47D/E SLEP(后来重新命名为MH-47G-SLEP)的使用要求文件(ORDs),以充分定义MH-47G的互用性要求。而且,MH-47G产品主管也没有按规定制订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和情报支援计划。结果,联合参谋部办公室不能利用这些ORD来有效地审查和证明MH-47G系统互用性要
求的充分性。缺少支援计划还阻碍了该项目完成所需的试验,以证明MH-47G在其计划于11月份做出大批量生产决策之前已满足互用性要求。

   SOCOM同意IG关于需要更新ORD的意见,并告诉IG,它们将提交MH-47G ORD的一份修订本。IG报告称赞SOCOM和陆军在纠正审查发现的问题方面迈出了第一步。MH-47G项目正在改进MH-47D和MH-47E"支奴干"特种作战直升机,将陆军CH-47F项目所引入的各种升级项目都吸纳到MH-47G中,具体包括改进的机体、新的发动机和支持特种作战的新的航空电子系统。MH-47G项目将改装61架直升机,总费用估计为9.581亿美元。波音在5月6日已向SOCOM交付了第一架MH-47G"支奴干"直升机。(张宝珍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