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升级“阿帕奇”和“支奴干”武装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4日 15:38 舰船知识网络版

“阿帕奇”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帕奇”直升机-1

  美陆军称,波音公司正着手陆军350架“支奴干”直升机升级工作,这些工作包括结构改造、驾驶员座舱的数字化升级、配备新型发动机,从而提高飞机的作战性能及安全可靠性。


CH-47“支奴干”直升机

  美陆军284架“阿帕奇”直升机的第一轮升级正在进行,包括升级雷达系统,以协助飞行员更好地识别敌方目标并在数秒内发射导弹;第二轮升级包括
夜视技术和信息快速传输能力。这些改造项目可望于2006年7月完成。

  目前,美陆军正努力变得更加机动灵活,杀伤力更强。为此,美陆军将为280多架直升机装备威力更大的雷达系统和先进的通信系统,从而使飞行员在作战时可以更好地和地面、空中、无人机等系统进行联系,进行信息共享。

  波音公司称,此类的改造将使“阿帕奇”和“支奴干”直升机具备在多种环境下作战的能力,从而使它们对其它国家更具吸引力。迄今为止,波音公司已向国外出售295架“阿帕奇”直升机,又接到300架直升机的订单,这些直升机将于2006年之前交货。(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