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特种部队获最新改进型“支奴干”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6:4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5月12日报道] 5月6日,美陆军特种部队在波音公司举办的首次展出仪式上,接收了第一架MH-47G"支奴干"直升机。

  MH-47G是最新型号的"支奴干"直升机,该型直升机在原有"支奴干"直升机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换装了更加先进的设备。该型直升机服役后,将专门装备第160特种作战航空团(一支机降部队),该团驻扎在美国肯塔基州的坎贝尔堡(Fort Campbell)。这架MH-47G拥有
世界上任何一种直升机都不具备的能力,它的专用任务设备包括:

  ·多模式雷达,使飞机在任何天候下都可进行地形跟踪和地形回避。

  ·通用航电设备体系系统(Common Avionics Architecture System),该系统装在飞机座舱内,可以增强联合作战能力和飞行员的态势感知能力。

  ·下一代前视红外(FLIR)系统。

  ·M-134"加特林"(Gatling)机枪和M-240D机枪,两种机枪的口径均为7.62毫米,用于增强飞机防御时的火力。

  ·先进的一体化飞机生存力设备

  ·特大型主油箱

  美陆军已经批准购买61架MH-47G"支奴干"直升机,采购和交付工作降持续到2011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