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将按许可证生产俄АL-55I航空发动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 20:2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专家》杂志2005年9月4日报道] 在莫斯科第七届2005国际航空航天展期间,乌法发动机制造联合企业与的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签订一项合同,允许印度按许可证生产АL-55I航空发动机,俄联邦总统普京、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及HAL主席阿绍克·巴维德扎出席了签字仪式。

  这种教练机用发动机将在印度公司进行组装,主要工作由乌法发动机制造联合企业
完成。初始计划生产250台发动机,总共计划生产数千台,而首批将于2006年组装完毕。据乌法发动机制造联合企业总经理尤里·普斯托瓦加洛夫讲,联合企业可保证生产30年的订单。

  该合同的制定开始于2001年。乌法

发动机制造联合企业约30名工作人员现在正组织该项许可证生产并在印度调整试验台。计划投资为1~1.3亿美元。资金将由乌法发动机制造联合企业与АL-55I发动机的主要研制者"土星"科学生产联合公司共同投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