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印将签署军用航空发动机许可生产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7: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8月12日讯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将与印度最大的飞机制造企业——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在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期间签署一项大型合作合同,以便在印国内生产俄制的军用航空发动机。

  俄工业和能源部国防工业司司长尤里·科普捷夫介绍称,俄方将根据这一合同授权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生产新型的军用发动机。

  他同时还指出,俄印两国曾于2000年12月28日签署了在印度本土生产140架苏-30MKI型多用途战斗机、AL-31FP型发动机和机载设备的合同,即将在莫斯科航展上签署的协议将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军事技术领域的合作关系。(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