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全力组织RD-33MK型航空发动机的量产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0:08

  人民网北京2005年3月3日讯 俄罗斯莫斯科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亚力山大·诺维科夫日前表示,俄方目前正在协调各方面的力量以开始批量生产RD-33MK型航空发动机。这批发动机将专门用于装备在2007~2008年间出口到印度的米格-29K/KUB型舰载战斗机。

  诺维科夫表示,目前量产RD-33MK型发动机的工作已装备就绪,生产工作将完全按照与印度方面签订的合同如期进行。

  至于资金方面,诺维科夫指出,俄罗斯飞机公司“米格”将全额和按时地拨付生产所需的款项,这项工作也将严格按照双方签订的合同执行。

  经过改进的RD-33MK型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已由先前的平均2000个小时提高到了4000小时,维修间隔期仍为1000小时。(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