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资金匮乏导致航空发动机研制任务延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14: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5年4月21日报道]  "联盟航空发动机制造"协会主席维克托尔-丘仪卡宣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成航空发动机计划工作协议,该计划是联邦目标大纲《民用航空装备2002-2010年及2015年前发展规划》中制定的项目,这将导致设计与开发工作延期。

  在最近两年里,原先的俄罗斯航空航天局将航空发动机制造的资金比例从联邦目标
大纲所需资金总数的18%~24%减少到11%~12%。这些资金实际上无法完成联邦目标大纲制定的新型航空发动机研制、试验和认证项目。

  据他讲,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今年联邦目标大纲计划的科研工作的规范合同形式。

  极其糟糕的情况是,航空发动机制造投入资金比例降低,并且到目前为止没有财政来源支持航空发动机D-436TP进行西方国家的试验认证,该发动机将安装于别-200水陆两用飞机上。D-436TP的验证是为了保证没有专门设计出口型的别-200飞机在西方市场上销售。

  根据他的意见,发动机验证(证明发动机符合欧洲制定的标准和要求)首先需要制定验证计划,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与此相关的资金协议签订。(张慧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