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日喀则军分区依据条令条例进行专项整治见成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7:19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刘有飞报道:8月初以来,西藏日喀则军分区在所属部队广泛开展抓“紧”治“松”、求“实”治“浮”、兴“真”治“假”、立“勤”治“娇”为主要内容的从严治军活动,进一步规范生活工作秩序,振奋精神面貌,提高工作质量,纠正部队建设中存在的不良现象,确保了从严治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针对部分官兵存在的作风松散、工作飘浮、报喜藏忧等现象,日喀则军分区按照依
法从严治军的要求,在所属部队有针对性地开展治理“松、浮、假、娇”现象的教育活动。他们从贯彻落实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入手,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针对贯彻条令条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下发了“学习人人到位、缺席集中补课”等措施,着力培养官兵遵守法规意识。

  与此同时,分区党委成员还带领工作组深入基层发现解决问题,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从细微入手,大力纠正工作不深不细、工作标准不高、形式主义有所抬头等倾向性问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人逐项地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先后纠正了10多个带有普遍性的问题,严肃查处了几起违纪现象,使部队一度存在的“松浮假娇”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官兵的精神面貌为之一新,严要求、守规章、争一流、创佳绩蔚然成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