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接收LITENING吊舱(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09 中国航信息网
美国海军陆战队接收LITENING吊舱(组图)

LITENING POD自主式多传感器激光瞄准和导航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海军陆战队接收LITENING吊舱(组图)

携带LITENING先进瞄准吊舱的美国海军陆战队AV-8B型攻击机。


装备展上展出的LITENING POD自主式多传感器激光瞄准和导航系统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5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向美国海军陆战队交付了17套“即插即用”LITENING先进瞄准(AT)吊舱,该吊舱可通过任何标准数据链和视频/数据记录器将数据传送给地面和空基用户。采用这种“即插即用”技术可以使海军陆战队采用其现有的LITENING吊舱和数据链能力执行特定任务而无需对飞机进行修改。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LITENING AT系统是一种自主式多传感器激光瞄准和导航系
统,能使战斗机驾驶员探测、截获、跟踪和识别地面目标,以便进行常规武器和精确制导武器的高精度投放。

  该公司称:LITENING AT吊舱的“即插即用”数据链能力是采用开放式系统结构来快速而经济地满足用户需求的又一实例。给LITENING吊舱增加实时数据链能力源于在我们每年都举行的用户会议上收到用户反馈意见,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用户的建议并将其视为未来系统改进升级的指南。数据链能力仅仅是我们为响应年会上200多个驾驶员、系统维护人员以及采购官员所提建议而进行的众多改进之一”。(邓中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